close

 

先找出自己在意的重點,依比重決定美白與保濕保養品的比例與使用方法。

既想追求美白又想要肌膚保濕,相信許多人都是如此,但依舊要正視自己最在意的部分究竟是什麼?在此考量下選擇強調有效主成分最高的精華液作為保養的主要品項。如果相較之下,比較在意肌膚白皙度,建議選用美白精華液;如果肌膚膚況處於極度乾燥狀態,優先選用保濕精華液才是最好選擇。但如果遇上較為乾燥的秋冬季節,建議在最後保養步驟加上霜類鎖住水分,肌膚保濕度會比較好。如果希望肌膚膚色白皙,可以改使用美白精華液加上保濕霜的組合;如果比較在意肌膚的飽水度,那麼就選擇保濕精華液加上美白水凝乳作為保養主力,並不需要選擇同系列的保養品使用,而是視自己在意的保養重點來選擇,因應自己肌膚狀態,隨時活用並調整各種保養品的使用方法,才能讓保養品在肌膚發揮最大功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me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